English

拥有时尚的办公不再是梦想联想5200MFC横空出世

2000-08-24 来源:生活时报 张佳 我有话说

我们崇尚时尚的生活,为什么就不能拥有时尚的办公呢?在“因特网时代的数字办公”发布会上一鸣惊人的LJ6212NMFC之后,联想又推出了一款集时尚、实惠、实用于一身的多功能一体机5200MFC。这是一款既外型小巧美观又多功能实用,而且价格比较便宜可以满足小型办公、居家办公需要的设备。被称为办公室的全能型“小秘书”。那么,这位“小秘书”有哪些功能呢?

第一种功能是保证50页的无纸接受传真功能,收发的传真件不用复印就可以归档保存;50页的无纸接受可以保证用户即使在无纸的情况下也能收到传真,加上它的ECM纠错方式和多点发送和高发送速率,从而使5200MFC完全可以代替原有的热敏式传真机和喷墨传真机。

其次,高精度的喷墨打印功能,5200MFC可以实现彩色网络打印功能,而且可以不再需要单独的彩色喷墨打印机了。

复印功能当然是少不了的,5200MFC可以进行多达50页的多分复印。它的方便在于如果只是想复印几页文件时,就不必再专程到复印室去排队等候了。

第四种功能——电话功能:5200MFC不但能做传真、打印、复印的文件处理工作,而且还可以作为普通的电话使用。可别小看这一点,试想办公桌上已经摆放了电脑、显示器、扫描仪、打印机等各种设备还有各种办公用品,可是电话又必不可少,有了5200MFC,办公桌上又节省出空间了,而且5200MFC的来电显示功能、自动重拨功能和单拨功能也完全能满足日常的电话使用功能。

5200MFC可以对文件进行中文扫描识别即中文OCR。原稿自动送纸系统可以保证进行多达20页的连续扫描,而无须你每次一页一页扫描。

最后,当然还有少不了的PCFAX功能,就是常说的通过计算机进行传真的发送和接受,通过Flashsannet软件实现PCFAX功能;拥有这项功能后,就可以先在计算机中浏览接受到的传真的内容,再选择是否打印出来。可以不必担心大量的垃圾传真既浪费纸张、墨水,又浪费精力去处理。

相信吗?“小秘书”5200MFC完全可以实现人们时尚、轻松的办公愿望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